photo_002.gif

普立茲醫療行銷公關公司成立於 2002年,是由資深媒體人及操作過大型公關活動的行銷人所共同組成,並以醫療生技、消費生活等相關產業為主要業務,我們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為己任,運用長期建立的媒體資源,加之完善的議題管理模式,如此縝密的整合行銷網絡,必定能為客戶創造出有效的新聞露出,發揮普立茲團隊的強大功能,使客戶的業績大幅提升。

同時,我們也提供各項專業諮詢服務,為客戶年度預算發揮最大效益,透過專業溝通技巧,讓計劃臻至絕佳成績,服務範疇包含撰寫新聞稿、策劃企業形象、統籌記者會及展覽、產品上市發表會、及其他各種形式的公關活動,矢志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。

about1
整合行銷部
媒體整合的時代已然來臨,顛覆傳統利用單一媒體宣傳的行銷手法,普立茲整合行銷部門是針對產品特性將不同屬性媒體加以統整,創構出屬於產品的決勝行銷策略,而多元整合的新媒體〈捷運行動廣告、網路廣告、手機行動媒體等〉和舊媒體〈電視、廣播、報紙等〉,將創造媒體及經濟效益的最大值。

隨著時代潮流與消費者使用習慣的改變,行銷策略亦得隨時掌握趨勢洞燭先機,走在時代脈動的前端製造流行並創造話題,具有新思維的普立茲整合行銷部門具有敏銳的嗅覺,嗅出市場需求並打破各界媒體藩籬,使廣告在各種媒體中無所不在。

公關活動部
利用廣告、促銷活動、公關活動來傳播產品或企業訊息,將可有效鎖定目標眾,成功的公共關係有助於提昇企業形象及消費大眾對企業的信任感,同時也是推動企業進步的原動力。此外,透過產品訊息的傳達,將可大幅提升企業的知名度,普立茲公關活動部門主辦各項大型/中型/小型記者會,替客戶用最精簡的預算,達到最有效的宣傳效果。

然而,成功的公關活動必須在企劃執行之前,探析相關目標眾的人口和心理特質,經過精準探析過後的公關企畫,才能近距離觸及有效群眾的心理,公關活動不只是讓品牌及企業在短時間內打響知名度,更能夠讓企業建立全新的正面形象,讓良好的觀感深植大眾心中。

廣告創意部
好的廣告創意不僅是天馬行空的靈光乍現,更是經過縝密的產品或企業評估,規劃出完美的廣告企劃,有時候廣告的目的可以是「定位」,廣告人發展出這樣的技術,為公司或產品在市場上找到立足點,透過定位可為產品創造出獨特的形象,為企業找到在競爭領域中的區隔市場。

好的廣告能滿足顧客的渴望,但最好的廣告不光是有創意有想法,它還能銷售產生實質上的收益,廣告最主要是建立知名度敘述產品功能,引起產品偏好進而刺激購買,因此好的廣告創意不只是滿足消費者的渴望,更要能夠滿足廣告主的荷包。 

 

普立茲公關LOGO

【普立茲醫療行銷公關公司】

(02)8772-0968

加入好友

普立茲公關LINE : @plizer-pr

普立茲醫療行銷公關公司諮詢LINE

arrow
arrow

    普立茲醫療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